白色的飞鸟

唔,返圈

巡逻二号是金刚铠甲【一发完】

私设:库拉=柚子,是阳川咲也的前世,异世界召唤金刚铠甲。

All绿向

 激情短打。

——————

阳川咲也最近一直在做一个梦。

梦断断续续的,做完梦后一时间头痛不已,甚至影响到他第二天的工作。

什么狗梦,啧。醒梦之后的阳川咲也习惯性地坐在床沿先骂了一句,他脸色发白、双手虚握成拳头,额头泌出了细细的冷汗。

这梦醒来就忘,醒梦之后的疼痛就好像是这梦不甘心被封印的挣扎。

但一般来说,这疼痛显然持续不了多久。但今天算是个特例。

可能是歌修·露·梅杜这个讨人厌的僵格拉打到了他的头吧。头部的疼痛根本忍不了,不叫出声来算是他作为国际警察的最后素养。

阳川咲也受的伤是几个人中最轻的,可他看起来却好像受了全身上下骨头都被碾碎的酷刑一样,根本没办法行动。

他听不清那叫什么狗屁不通梅杜的女僵格拉跟诺艾尔扯什么东西,可能是疼的太厉害了,他最后反而没有感受到什么钻心的疼痛,整个人轻飘飘的,抬起头来,眼睛无神、茫然无措。

歌修·露·梅杜恰好提到巡逻二号的时候与阳川咲也对视上,她停顿了一下,继续带着笑意的数着当场的人头。

眼神随着话语转动,她笑语盈盈地看着正在极力吸引着她注意力的诺埃尔,整个心思却放在了最后的巡逻二号——阳川咲也身上。

她兴趣提起来,将巡逻二号全身上下都透视了一遍,发现原本正常的人类身体里随着一股紫红色的能量逐渐发生变化。

变化很细微,但是会形成从未见过的结构。

作为医生的歌修·露·梅杜失去了对诺埃尔身体结构的兴趣,她又不是没有解刨过逃到人类世界的原住民,只不过是想折辱他以供自己和BOSS愉悦而已。

她看着阻挡在前面,说完话等着她回复的诺埃尔,以及站起来的其他人,咂咂嘴认为已经仁至义尽了。

于是歌修·露·梅杜的视线越过把巡逻二号牢牢守在最后的众人,她开口调笑道:“巡逻二号还站得起来吗?要不要和姐姐回去做个检查啊?”

阳川咲也感觉自己好像经历了一场时空穿梭,不然脑袋里怎么可能会多出什么像迷雾一般的记忆。

他渐渐地能够站起来,眼睛也渐渐能够看清前方的物体,只是耳鸣依然存在。但他依靠唇形能够读出他们无声的话语。

“我跟你走。放过他们。”

阳川咲也走上前,将自己所用的鲁邦收藏品交给队长朝加圭一郎。

圭一郎呆呆地手捧着鲁邦收藏品。

听见研究的小可爱的乖巧话语,她没多想就直接应下了。

“好的,小可爱。身体依然使不上劲吧?我来帮你。”眼里心里满是遇到新品种的喜悦,她瞬移到阳川咲也的背后亲密地拢住对方的脖颈笑着对众人说:“巡逻二号还真是适合成为僵格拉的极好材料呢。”

“你个混蛋!放开咲也!!——”

——

“请看BOSS,这是我的新猎物。他的结构可是和人类、和我们都有很大的不同呢。“

”哦?“

——

”我没想到僵格拉把目标放在了最后的咲也身上。他会放过我而将目标转到咲也身上,只能说明咲也身上发生了什么让她能够大吃一惊的变化。“诺埃尔紧锁眉头。

”说起来,咲也曾经向我抱怨过最近做梦做得头疼。而且还是同一个梦,做完就忘。“明神司顺着诺埃尔的思路,脑中搜索最近咲也不对劲的表现。

”咲也在战斗中的表现也不太对劲。主要是僵格拉说的最后一句话让人不安。“一直在旁边沉默的朝加圭一郎开口道。

”要将消息告诉快盗他们吗?“希尔托普管理官问道。

诺埃尔和明神司都看向朝加圭一郎。

朝加圭一郎看着手中属于阳川咲也的鲁邦收藏品,另一只手捏紧桌角边缘,”我不知道。如果是咲也的话,应该不想让初美花担心吧。“

”我们一定要早一点把咲也救出来。“

”问题是,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把咲也救出来。我们不可能等到僵格拉再一次的出现,那时候咲也被改造成僵格拉那就迟了。“希尔托普管理官一针见血。

“无论怎么办,我首先已经将歌修至今的行动分析好了。”吉姆将分析出来的示意图展示给众人看。

无疑给了不安的众人一个方向。

突然之间,屏幕雪花闪烁,变成了歌修的一枝独秀。

——

处在「BISTROT Jurer」店里的快盗三人组看到了被绑在十字架上昏迷不清的阳川咲也。

屏幕里的女声还在解说:“你们都知道这是谁吧。大名鼎鼎的巡逻连二号,也是我们这一次改造的对象。”

改造的……对象?!

屏幕中的僵格拉已经说明了地址和时间,“我会现场直播的哦。还请敬请期待。毕竟说不定这会是未来人类的常态呢。”毫不在意被恐吓的人类,歌修摆了摆手就将视频关掉。

快盗三人迅速的对视了一下,一旁着急的古暮管家已经发来了僵格拉所在的导航地址。

另一旁的国际警察已经在拯救咲也的路上了。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咲也被改造!

这是国际警察和快盗的一致目的!

——

果然是陷阱。

在场的各人早就意识到了。

但没想到的是,被绑在十字架上昏迷的咲也居然被洗脑了。

在十字架旁的看守阳川咲也的歌修看见阳川咲也有醒过来的趋势,就一拳打向阳川咲也的腹部。本应该是会将阳川咲也打醒过来的拳头,却引起了他更深度的昏迷。

阳川咲也的嘴角流下殷红发紫的鲜血。

“诶呀我亲爱的改造对象,洗脑的过程还没有结束哦。就别想醒过来。”阴毒的女声回荡在援救的众人脑海里。

“你这混蛋——!!!”

进入更深度昏迷的阳川咲也却喃喃自语:“朝着有光的方向走……我要回家。”

一边看戏的东古拉尼欧·亚本手动了动,锁住阳川咲也的锁链松了几分。荧绿而狭长的双眼多了几分兴味,既定的战局也太没有意思了吧。

轻轻的声音没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旁边监守的女僵格拉也早已和国际警察三人纠缠在一起。

尽管这个巡逻X还是鲁邦X总是回荡在她的攻击边缘,格外的让人不爽。谁逗谁玩儿呢?反正最后他都要被她解刨,一时半会儿让他享受一下自由的感觉也无差。

歌修把三人打回原形,走回十字架前,手持着蛋糕刀微微屈膝靠在阳川咲也的胸膛前,抬头仰视着巡逻二号。

单手掐起阳川咲也的颔骨,面色虚弱的巡逻二号乖顺地停靠在歌修的手掌上。

“哦呀呀,真的是太可爱了。洗脑的步骤已经完成了吧?接下来就是应该给你装上我喜爱的小金库~”

“给我放开咲也啊——!!!”明神司和朝加圭一郎不知道哪来的力气颤颤巍巍地举起枪就往侧背着他们的僵格拉打了几枪。

阳川咲也的侧脸在他们看来尤为爱怜。

突然密集起来的火花闪现在歌修的前胸后背,星星点点的火花差一点让阳川咲也的衣服也点燃。

阳川咲也喃喃自语:”不动如山……动…如雷震……”类似正午阳光的反光在房梁上晃动闪现了一下。阳川咲也的手虚攥成拳头。

她退后几步,离开本来将要改造的巡逻二号身上。

离开支撑点的阳川咲也向前倒去,岌岌可危的锁链拉住了他。他的眉头微微隆起,嘴角的鲜血流量加大了。

“无聊的表演,就到此为止了!”快盗三人组正式登场!

-

一边的阳川咲也感觉睡得昏昏沉沉的,眼睛悄悄地眯起,适应着光线。

不知道哪里来的沉郁声音让他渐渐清醒……这是、将军的声音……?!

“将军……?”锁链的突然消失让库拉下意识地稳住重心,可能是太久没喝水和开口的原因,他开口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沙哑声。

漂亮的空翻、落地的半膝蹲以及还未从记忆中拔出的带有狠厉的眼神,无一不让众人心下一愣。

那声“将军”更是让他们心下一冷。

……洗脑成功了吗?

“巡逻二号,将面前的敌人清除干净。”库拉面色一愣,缓缓站起身来,抹了口唇边的鲜血并把有些散开的刘海抹到一边去。

(鲁邦连者和巡逻X:可恶,被帅到了。)

房梁上的金色闪光因为鲁邦连者和歌修的打斗如星一般从上掉落下来,库拉往右边前进一步,伸手接住了金刚铠甲召唤器。

随后熟练地按下召唤器的按钮,腰上出现腰带,将名为“金刚铠甲”的召唤卡插入召唤器,再将召唤器插入腰带完成合体。

“金刚铠甲,合体。”

库拉摆起战斗的起手式。

金属间碰撞的响声、金属格拉格拉的转动声,无不展示着这件铠甲的强大力量。

“这……也是鲁邦收藏品吗?”鲁邦红吞咽了一下口水。说不清是羡慕这样看起来就硬汉风格的铠甲,还是对未知敌人的震撼。

“……笨蛋,这明显就不是吧。跟我们的画风完全不搭啊。”鲁邦蓝的毒舌吐槽尖锐地指出了不同。

也打碎了鲁邦红的硬汉梦。

……好像还有初美花的?

鲁邦蓝怪异地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兴奋而又失落的鲁邦黄。

又一次差点被队友攻击攻击到的鲁邦蓝:”快打架啊!不要老盯着巡逻连者的战斗看啊!“

鲁邦红:”巡逻X,录完记得把巡逻连者的作战视频发给我一份啊!“

东古拉尼欧·亚本打了个响指,将找其他僵格拉助战的歌修和被召唤过来的僵格拉金库打开,收走了其中的鲁邦收藏品。

面对不敢置信和恼怒的部下,东古拉尼欧·亚本一笑而过。

”至今我都让你们那么随心所欲的行动了,那么我随心所欲地任性一次也无妨吧。我也想看看有趣的东西啊。这么盛大的场面老是靠外界的力量可不好啊,对吧?歌修。“

”关键时刻要靠自己的力量啊。我忠·诚的部下。哈哈哈哈哈哈——“东古拉尼欧·亚本着重强调的字眼让僵格拉部下低头攥起拳头。

早和巡逻连者打成一片的阳川咲也没动真格,虎虎生威的金刚拳只是单纯的拳头,半遮半演地打着假赛。

东古拉尼欧·亚本临走前发疯一般向巡逻连者发出一项他们绝对接不下的攻击——非死即半身不遂的那种。

阳川咲也神色凛然,没管巡逻连者继续打向自己的攻击,立刻调转方向连续使出金刚拳,极力消除其中的能量,用铠甲挡下剩下的余波。

”金刚山海拳——!“挡下东古拉尼欧·亚本的攻击后,他用尽最快的速度发出攻击。

——但只打到他半边。

”这王八蛋的老狐狸。“八成是看出来他并没有洗脑成功,反倒是让他觉醒记忆。

干完这事的时候,队长又被重伤了。

……不,应该是发现他还是他的时候脑袋就晕乎乎了吧。

这个热血笨蛋队长。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